陈思思新歌《但愿人长久》随“嫦娥一号”登上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0:40 大连晚报

  本报讯 10月24日傍晚,随着中国第一颗绕月探测卫星“嫦娥一号”登上太空,“新民歌一姐”陈思思的新歌《但愿人长久》作为“嫦娥一号”的播放歌曲之一也唱响了神州大地。

  据悉,此次“嫦娥一号”登上太空,特地选取了一组具有中国特色的歌曲播放。陈思思的《但愿人长久》以北宋文学家苏轼的咏月名篇为歌词,并以民歌新唱的方式对歌曲进行了演绎,而这首歌曲也入选为“嫦娥一号”登空播放歌曲。

  得知自己的歌曲可以伴随着“嫦娥一号”登空,陈思思心情异常激动,“我的歌声可以去月球,是我最大的荣幸。”

  陈思思还透露,为纪念中国首次绕月探测卫星顺利发射,自己参与创作了一首新歌《嫦娥奔月》,这首歌目前已经录制完成。自己的新专辑《福娃送福来》将收录这首歌曲,该专辑也有望年底发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