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阴雨(雪)天气可望于6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3:57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冬明报道:1月31日,在雨雪冰冻灾害持续肆虐长达20天后,气象部门终于传来好消息:2月6日,我省低温阴雨(雪)天气将结束,天气有望好转。但6日之前,全省仍有较强的雨雪天气过程,各地抗灾救灾工作切不可松懈。

  据预计,我省雨雪今起将再度加强,赣北将出现中到大雪,赣中有中雨(雪),赣南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2日白天,赣北有小雪,赣中有小雨夹雪或冻雨,赣南阴有小到中雨;当日晚上,我省雨雪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停止转阴天多云,有轻雾。3日,全省以多云为主;赣北早晨局部地区有雾。4日至5日,我省还有一次相对较弱的雨(雪)天气过程。6日,全省晴天多云,长时间的低温阴雨(雪)天气结束。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4天,雨雪还将再度加强,局部仍有大雪,各地注意防范冰雪融化可能引发山区、旅游景区出现的崩塌、滚石、滑坡等地质灾害。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