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天气高速封道 宁波军警雪中送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22 中国广播网

  

冰雪天气高速封道宁波军警雪中送药

  军警冒雪为乘客送药

  中广网宁波2月2日消息(记者焦健 曹美丽 焦平平)2月1日的上午,宁波迎来了今年的第二场大雪,从早上6点开始,通往金华的甬金高速公路因大雪关闭,大量的集装箱车和客运车辆以及轿车都滞留在宁波西高速公路入口等候。

  一早,解放军113医院的领导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组织了一次医疗小分队,由王院长亲自带领医生队组成一只医疗小分队,配备感冒药、腹泻药等常用药品和高速公路宁波支队的民警一起来到宁波西高速公路入口。此时已是大雪纷飞,一辆准备从宁波发往湖北武汉的大客车正停在收费广场,据驾驶员说这趟班车妇女儿童很多,都是准备回家过年的,有好几个都是因为天气寒冷而感冒了,医疗队里的尤主任立即现场给感冒的妇女儿童诊断了一下,并拿出药品送给车上人员,这名妇女的丈夫张先生感激地告诉民警和113医院的医务人员,冰雪无情,军警有义,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随后医疗小分队又对滞留的集装箱车和客运车辆进行了药品的发放和简单的巡诊,群众们无不拍手称赞。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