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日下午天气趋好转 5日后天气转晴冰冻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53 红网

  红网长沙2月2日讯(记者 刘胜军)今天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邀请省抗冰救灾指挥部及气象、公安、商务等部门负责人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湖南省气象台台长黎祖贤发布了最新的气象预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预计:2日-3日全省天气自北向南短暂好转,湘中以北地区早晨有雾,冰冻减弱;4日-5日上午,省内有一次弱的雨雪过程;5日下午至7日,部分地区早晨有雾,气温回升,冰冻结束。

  具体预报如下:

  2日:湘南大雨夹雪转阴天,冰冻维持,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北3~5°C,其他地区0~2°C,最低气温-3~-2°C。

  3日:湘南阴天,其他大部分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早晨有雾,冰冻减弱;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北5~7°C,其他地区3~4°C,最低气温-4~-2°C,

  4日~5日上午: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夹雪。

  5日下午~7日:全省多云,气温回升,冰冻结束。

稿源:红网 作者:刘胜军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