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水电部队4支抢险队伍驰援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华社四川什邡5月14日电 武警水电部队紧急抽调的152名官兵携大型机械设备组成第4支抢险队伍,14日12时奔赴都江堰实施都江堰至汶川新改线公路抢建任务。至此,武警水电部队已派出4支抢险队伍,分赴什邡、汶川、都江堰等重灾区展开抢险救灾。

  在什坊,武警水电部队两支抢险队伍,360名救灾官兵,经过连续18个小时的奋战,已在坍塌的蓥华中学、湔氐中学教学楼中成功营救出16名生还者,抢运出59名遇难者。12日21时30分,第三支抢险队伍150名官兵,从阿坝州狮子坪水电站工地出发,承担理县到汶川受损道路抢修任务。由于余震不断,塌方频繁,抢通工作异常艰难。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