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安全却跑回来救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7: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上午在川大华西医院的骨科病房,记者见到了从绵竹玉泉镇来的李明友一家三口。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李明友,妻子唐运菊说:“那天,他明明都已经离开了危险地带,但他看见我还在家里,就跑回来找我,结果被周围倒塌的房子砸伤了脚,我却没有事。”唐回忆,“当时丈夫已经到了空旷的地方,但他发现我还困在家里,于是他又跑了回来,由于晃得厉害,他跌跌撞撞地往回跑,刚到楼下时就被周围倒塌下来的碎砖砸住了脚。”

  李明友的儿子李浩说,经历了这场突如其来的天灾,自己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我希望在灾难面前,人人都健康就好了。”

  李明友说,由于地震来得太突然,他身上分文未带,医院先给他记账,饮食也提供得很好,当天中午他喝的是排骨汤。

  伤员增多,那么医院的伙食是否能跟上呢?记者采访了川大华西医院营养科科长孙麟。孙麟说,营养科的消耗供给比平时上升了50%,但目前完全能够维护正常的供应。“我们的最大生产能力可以达到三万餐,但目前的消耗还没有达到两万餐。而且我们会最先满足地震伤员的基本要求。”孙麟表示,现在营养科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延长了工作时间,在供给方面没有问题。

  早报记者刘思远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