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三乡镇仍无法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9:32 兰州晨报

  据新华社四川绵竹5月14日电记者14日从绵竹市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地震发生以来,由于交通、通讯中断,绵竹的清平、天池、金花等三个乡镇仍然无法联系,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据绵竹市委书记蒋国华介绍,一直与外界中断联系的清平、金花、天池这三个山区乡镇,受困群众有2万多名,目前具体伤亡情况不明,施救工作基本没办法开展。蒋国华说:“这3个乡镇还有一些矿山,但据清平乡逃出来的人员说,清平磷矿的几千名矿工大都从洞里出来了,死亡的很少,天池乡党委书记也书面报告说天池山的煤矿由于没开工,没有人员被困。现在只有金花镇三江磷矿400人不知道是被困洞内还是在洞外,亟须查明。”

  从清平乡徒步近5小时走出来的唐兴洪介绍:“乡里已经没有药了,2000多人有一半受伤,没有吃的,没有喝的,空投的矿泉水都摔烂了。”从天池乡返回的王勇介绍说:“山体滑坡,又堆起了一座山,天池乡盐井村整个都被埋了,乡政府附近地势低的坝子积水都有一米多深。”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