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救灾暖流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9:3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凡)由于震区伤员在抢救过程中需要大量的血液,《兰州晨报》与搜狐网和中国红十字会共同发起,联合《中国青年报》、《京华时报》、《北京晚报》、湖南卫视等十几家媒体组建献血联盟,呼吁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支援灾区的医疗救治工作。

  无论您身在何处,只要身体情况允许,都可加入献血队伍。中国红十字会为大家提供了各地献血详细地址,请网友参考,并按卫生部提示有秩序参加献血活动。详情请查搜狐网:http://news.sohu.com/s2008/xianxuealliance/。

  又讯(记者姚智)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兰州市民用自己的行动、用身体里的鲜血诠释着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决心。两天来,在甘肃省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前,兰州市民纷纷撸起袖子献鲜血献爱心,仅5月14日一天,甘肃省血液中心4台采血车就采血1100袋,是平时采血量的7倍。

  5月14日上午,在东方红广场省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前,近百人排起了一条长龙。为了尽可能帮助震区的灾民,他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这里。一个,两个,三个……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在这个特殊的时间和空间里,大家为了同一个目的献出了爱心。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