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拍卖企业联袂举行大型赈灾拍卖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薛慧卿通讯员范干平)记者昨日从市拍卖行业协会获悉,上海百家拍卖企业联袂参与,将于汶川大地震发生月祭日6月12日14点28分在上海大剧院开槌,举行抗震救灾拍卖会。

  5月20日,上海市拍卖行业协会发出倡议,组织行业百家企业举行大型抗震救灾慈善义拍活动,得到了企业的热烈响应。本次拍卖指定上海拍卖行、东方国际、青莲阁、申之江4家拍卖行为指定接受拍卖品委托点。为了彰显踊跃举牌参与拍卖献爱心的个人或企业,本次拍卖会号牌将特别制作,每块号牌均印上参拍者名称。赈灾拍卖拍品由各拍卖企业提供,也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捐赠并参与拍卖,目前拍品征集已经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