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巡线保电为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25  常州日报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的统一安排,我市供电公司派出了14名员工、两辆巡视车赴北京郊区,执行一条12.27公里线路的运行维护。为确保供电线路的万无一失,他们将原先的巡线周期从每月一次调整到每天两次,巡线队员工作枯燥但依然一丝不苟。遇上特殊情况,还必须在线路的重点部位搭帐篷昼夜蹲守,常常要忍受蚊虫的叮咬。据悉,这项特别的工作从7月初开始,至9月份结束。

  陈灏/文邵为民/摄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