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她们好像是从外星球来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25  常州日报

  “她们好像是从外星球来的人。”

  ——韩国女子射箭队在风雨中也能以惊人成绩打破世界纪录,难怪会让意大利选手惊为天人。

  “今天的比赛除了攻击性和武力之外,跟剑术没有任何关系,简直就是一场街头斗殴。”

  ——法国名将让内险胜对手之后,慨叹击剑已不是“贵族运动”。

  “今晚对我们总教练来说很艰难,因为他说我们要是破纪录他就辞职。”

  ——美国游泳选手琼斯打破世界纪录后透露的这一秘密很有启示意义:千万不要随便许诺或者跟人打赌。

  “刚走进场地时手还有点抖。”

  ——29岁的老将杨维是羽毛球女双的卫冕冠军,但在主场首战时也很紧张。

  “奏国歌时我想唱,可是因为哭了,怎么也唱不出来。”

  ——菲尔普斯根本不用不好意思,因为这是一种伟大的情感。

  “我们回去要评比一下看谁笑得好。笑得好的奖她一个福娃,大个的。”

  ——中国体操队领队高健为了让队员们放松心态而悬此“重赏”。

  “即使你能进10个球,但如果还是赢不了比赛,那有什么用?”

  ——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阿诺德再次为“实用足球”正名。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