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援川近千建设者心系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0: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8月12日消息(记者王权 实习记者曲美慧) 身虽在川,心系奥运。这几日,浙江省支援青川县灾后重建的近千名建设者,在保证建设任务完成的同时,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关注着北京奥运会

  来自绍兴和温州的特警支队担负着青川县城的守卫和查危查禁任务,为了保证奥运期间青川的安全,他们放弃观看开幕式,坚守在第一线;来自医疗卫生界的256名浙江人员由于身处乡镇,收不到电视信号,便设法找来收音机,随时关注赛事;来自浙江的76名志愿者更是开展了“心系青川,寄语奥运”的短信、QQ传递活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浓浓的爱国之情。

  奥运期间,这近千名浙江建设者依然坚守在活动板房建设、测绘、规划、卫生、安保等一线,抢时间、抓质量,力夺援川重建工作的“金牌”。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