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乡交警顶高温战酷暑全力冲刺奥运安保攻坚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4:27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农民报 

  近阶段,武乡县进入持续高温期,烈日下的地表温度达到37摄氏度以上。坚守在各路口路段的武乡县交警大队民警忍受着令人难以承受的热浪,头顶烈日尽职尽责履行自己的义务,用汗水换来了全县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7月份,全县没有发生一起道路拥堵事件,交通事故起数同比下降。

  面对持续高温,武乡县交警大队对夏季高温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大队结合夏季高温条件下交通管理工作的特点,按照奥运交通安全攻坚战的要求,认真部署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五进”、客运车辆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奥运交通安全保卫、交通安全巡逻等多项工作。各路面中队根据辖区的交通特点,推出“起早摸黑”弹性工作制,开展错时联勤制度,加强空挡时间、事故多发时段的交通安全管理。

  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许多民警出现了头晕、呕吐、腹泻等中暑症状,但没有一位民警因此离开自己坚守的岗位。面对炎炎烈日,武乡大队全体交警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北京奥运之际,营造辖区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武江平 史志峰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