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绵阳火车站候车棚扩容

  绵阳火车站候车大厅在特大地震中严重受损无法使用,地震后在火车站广场建起了2000多平方米的临时候车棚,但限于条件制约无法修建遮风挡雨的墙壁。为了迎接春运高潮的到来,火车站又抓紧扩建了2500平方米的候车棚,预计19日才能完工投入使用。

  据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预计今年绵阳车站发送旅客人数与去年持平,略有下降。尽管车站候车条件相对简陋,但车站的服务一点都不会下降。为了方便旅客购票,车站从春运开始增设了4个特别窗口,为学生和短途出行的旅客服务。

  记者看到,在候车区域内外,开水炉、免水冲的微生物环保卫生间一应俱全,经行绵阳各趟车次的相关信息随处可见。记者青兴海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