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游个别客人退团墨航在蓉推广会取消

  本报讯(记者陶颖)全球拉响的猪流感警报,对旅游业的影响正在不断扩大。目前,除了前往墨西哥的旅游团队全部取消之外,来势凶猛的猪流感还影响到了其他一些出境游线路。在成都,欧洲出境游线路出现了个别客人退团的情况。墨西哥航空原本计划在蓉召开的推广会已经取消。

  “有的客人始终担心疫情扩散,心里不踏实,所以要求退团。”据成都一大型旅行社介绍,他们5月9日和5月11日都有团去欧洲,目前来看,只有两个客人退团,其他绝大部分都会如期出发。而旅行社对这次疫情也相当重视,召集领队和导游开会,要求他们在带团过程中随时关注事态的发展,根据情况调整旅游行程,绕开疫区。如果客人有需要,旅行社将为客人配发口罩。澳洲线路还没有接到退团的情况。

  成都海外旅行社组织的一个23人旅游团目前正在墨西哥,按照计划应该5月7日回国。昨天该旅行社证实,团队中领队是四川人,另一名客人是在北京工作,但原籍也是四川,其余客人都来自北京、广州等地。目前,团队客人状况都良好。他们昨天抵达了墨西哥南方的城市梅里达。按计划将于5月1日飞到古巴。根据最新的情况,团队中目前有八九个客人提出申请,想要提前回国。旅行社方面目前积极联系使馆和航空公司,协调签证、航班等事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提前返回的客人5月3日就能回到上海。

  据悉,墨西哥航空原本计划5月15日在成都有一个推广会,但旅行社已经接到通知取消。墨西哥航空公司和旅游局邀请的中国国内一个旅游考察团行程也已经取消。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