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绿拜票较劲意味浓厚 民进党民代下跪催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05  中国新闻网

  

蓝绿拜票较劲意味浓厚民进党民代下跪催票(图)
选战倒数,“双英”扫街拼场。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县市长选举倒数冲刺,国民两党主席都在彰化县办造势晚会。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为候选人翁金珠站台助阵,前“立委”江昭仪甚至激情催票,在台上下跪拜托;国民党则打出马英九“总统牌”,与候选人卓伯源在员林市区扫街拜票,较劲意味浓厚。

  马英九1日陪同争取县长连任的卓伯源到员林最热闹的街上,徒步扫街拜票,获得支持民众热情欢迎,甚至有店家听到“马英九来了!”赶紧放下手边生意不管,就为了与马英九握手。

  马英九结束拉票行程后,晚上还到卓伯源造势会场演讲表示,卓伯源担任彰化县长以来,很少发生农产品盛产而滞销的状况,还说,“像别的县市我就不知道了,大家应该知道我的意思。”为即将到来的选战做最后的拉票。

  国民党打出“总统牌”,民进党候选人翁金珠也请党主席蔡英文站台助阵,江昭仪甚至激情演出,在台上下跪大喊,“拜托大家!多谢各位!”在选前做最后冲刺。

  报道称,选前倒数,蓝绿两阵营不约而同,都选同一天在彰化员林造势,而蔡英文与马英九两人则在2公里不到的距离内强力拉票,双方较劲的意味,非常浓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