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边防支队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64405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7:29  南海网

  南海网4月20日三亚消息(南海网记者冯丹通讯员李柳清)记者今日从三亚边防支队获悉,为积极支援玉树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4月20日上午,三亚支队官兵积极行动起来,并在最短的时间内捐款64405元。

  自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以来,灾区人民的安危冷暖无时无刻不都牵动着边防部队全体官兵的心。三亚边防支队党委号召全体官兵迅速行动起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4月20日上午,支队机关集中举行了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支队机关全体官兵在陈开俊支队长和朱荣欣政委的带领下踊跃捐款.支队机关官兵现场就有50多人参加了捐助活动,一些出差在外或休假在家的官兵也纷纷打电话回来请战友代捐,各基层派出所和机动队也自发在本单位组织官兵捐款。

  据了解,这些捐款将通过相关部门统一送往灾区群众手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