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检察机关积极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5:00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综合各地消息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地震后,各地检察机关积极行动起来,干警们踊跃捐款,帮助玉树地震灾区渡过难关。

  4月20日,甘肃省检察院举行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在该院检察长乔汉荣的带领下,该院200多名干警纷纷慷慨解囊,外出办案和出差的干警得知消息后也电话委托其他同事代捐。在短短20多分钟的时间里,共捐款3.53万元。除干警的捐款外,甘肃省检察院还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目前,捐款正在紧急汇往灾区。4月19日,兰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号召全体干警向玉树震区捐款共计1.65万元。此外,甘南州检察院干警也捐款1万元。

  连日来,陕西省检察干警纷纷慷慨解囊,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1万余元。“经历过大地震,我们感同身受。”陕西省宁强县、略阳县和宝鸡市陈仓区都曾是地震重灾区,曾经得到了全国人民和检察机关的关心和支持,这些院的干警自发踊跃捐款1.41万元,陈仓区检察院还把上级奖励的2000元奖金也捐献灾区。4月16日,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为青海玉树灾区捐款活动,共捐款1.53万元。

  4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县检察院举行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全体干警踊跃参与。地处革命老区的东兰县遭遇百年不遇的严重旱情,在各地的支持下,东兰县干部群众正在抗击旱灾。4月14日,玉树地震发生后,灾情牵动东兰县检察院全体干警的心。该院发扬革命老区精神,积极号召干警为地震灾区捐款,为抗震救灾尽一份力。据统计,该院30余名干警目前已为玉树灾区捐款3050元。

  (记者李郁军 倪建军 岳红革 梁洪 通讯员张建文段飞京 苟勇 韦鹏程)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