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尔:坎昆会议难有突破 减排寄望企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8:12  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余瀛波实习生胡彬黄仪婷11月6日,由气候组织发起的“碳路未来———中国企业碳战略”项目在北京启动。英国前首相、气候组织发起人托尼·布莱尔、气候组织大中国区总裁吴昌华等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

  布莱尔表示,由于受到美国目前复杂的政治局势影响,即将召开的坎昆会议可能将不会在气候谈判上有所突破,但企业才是推动低碳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技术创新和低碳实践中发挥着先锋作用。发展低碳经济,降低经济活动对环境和气候的影响,是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使命的重要方面。

  “碳路未来———中国企业碳战略”是气候组织特别为中国企业设计的项目,也是中国第一个由NGO打造的关注企业长期低碳发展战略的资讯和交流平台。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