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五一”首日有雨 后两天多云好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9:51  东方早报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申城都是多云为主的晴好天气,气温11℃~26℃。

  不过本周六,也就是“五一”小长假首日,天公不作美,将出现一次阵雨或雷雨过程,气温17℃~27℃,市民出行还需注意。

  而小长假后两天,申城将恢复多云的好天气,气温分别为17℃~24℃和14℃~23℃。

  今明暖融融 后天有阵雨

  

上海“五一”首日有雨后两天多云好天气

  

上海“五一”首日有雨后两天多云好天气

  

上海“五一”首日有雨后两天多云好天气

  前天申城33.2℃的历史同日极端最高气温让市民提前体验“夏滋味”,不过昨天,随着北方冷空气袭沪,申城最高气温跌至25.5℃,较前天“跳水”近8℃。图为昨天突然降温,市民顶风前行。

  上海中心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都是多云为主的晴好天气,气温在11℃~26℃之间,周六,也就是“五一”小长假首日,申城还将出现一次阵雨或雷雨过程,气温在17℃~27℃之间。而长假后两天,申城将恢复多云的好天气,气温分别为17℃~24℃和14℃~23℃。

  早报记者 吴洁瑾 文/IC 图

  录入编辑:茅雯婷

(编辑:SN03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