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小长假出行 根据出行方式购买出游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5:38  红网

  “五一”假期临近,不少人已经做起了出行计划。外出旅行无形中也增大了遭受意外的几率,因此,有必要根据出行方式为自己量身定做一份合理的保险。

  

  跟团游可选旅行保障计划,旅游责任险不等于意外险

  

  游客在参团旅游时,得知旅行社已经购买了保险,便过早地松了一口气,殊不知,国家相关部门强制旅行社购买的旅行社责任险,只在旅行社有事故责任的时候发挥效用,否则游客还是得自己买单。

  专家指出,许多游客混淆了旅行社责任险和旅游意外险两个险种,误以为旅行社责任险已经为自己提供了意外险保障。值得一提的是,两种保险的保障是可以叠加的。即便是旅行社责任险范围内,其保额有限,尤其是重残或者身故,旅行社责任险保障远远不够,需要旅游意外险。

  太平洋寿险旅行保障计划专为旅游者和随团服务的旅行雇员度身打造,包括旅游安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旅游突发急性病定期寿险、附加旅游突发急性病医疗保险以及境外紧急救援服务,凡身体能正常旅行的旅游者和随团提供服务的旅行雇员均可投保。该保障内容包括了意外身故、意外残疾和意外烧伤的基本保障和意外医疗、突发急性病身故、突发急性病医疗的可选保障。提供由意外引发的各项交通费、误工费、食宿费和行程延迟费用等的补充可选保障。另外,针对出境旅行的客户专门提供了境外紧急救援的可选保障。

  自驾游、自助游网上投保

  

  网络投保意外险因为其投保手续简便、费用低廉而受到消费者尤其是喜欢背包游、自驾游的时尚青年的追捧。业内专家建议,选择自助游的朋友更要树立起买保险的意识,出游前购买意外险是十分必要的。现在网上销售的意外险产品大多包含了意外伤害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等内容。

  太平洋保险自驾游无忧钻石卡专门为10天以内自驾游游客量身定制,为自驾旅途提供意外伤害及更完备的旅游意外医疗保障的专属产品,让客户安心出行,纵情于山水之间。若在驾驶旅途中遭受意外不幸身故或残疾,太平洋寿险将赔付被保险人30万作为补偿,同时还有高额的医疗保障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太平洋保险自助游无忧钻石卡针对自助旅游,为自助游旅行者提供10天旅程的交通意外等保障服务,让广大驴友畅游天下,后顾无忧!

  (严柏洪)

稿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严柏洪 吴建三
(编辑:SN03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