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广网快讯]强降雨突来袭 北京晚高峰交通影响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6: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强降雨突来袭北京晚高峰交通影响较大

  6月23日北京地区阴天(中国天气网/摄影:关禺)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连线北京市交管局周小红警官,为大家解析一下今天晚上北京到底会不会下雨,要下多大。

  周小红:降雨从15时40分已经开始,北部山区降雨量最大的是延庆地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京藏高速公路,居庸关景区进京方向的辅路由于降雨量过大,路面积水的情况比较严重,大概有20公分左右,所以希望大家耐心等候,交通民警已经赶往现场。

  从16时开始城西北部地区开始阴云密布,大约在16时10分开始,西北地区瞬间就开始降雨,而且降雨量非常大,对交通有很大的影响。由于瞬间降雨量过大,从我们(各交通)支队上报的情况看来,西四环的五路桥目前南北双方向路面有积水,从监控器上可以看到,主路上内侧车道可以通行。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