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参加14届高交会签约9项目 总投资259.7亿元

2012年11月20日09:14  国际在线 微博

  原标题:唐山参加14届高交会签约9项目

  国际在线报道(驻唐山记者 赵锡臣 张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唐山市商务、招商、发改委、科技、工信、台办、贸促等部门及企业组团参会。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第十四届高交会期间,唐山市举办了“河北唐山?曹妃甸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合作洽谈会”。深圳青企联合会、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国际商会、深圳市轻工协会等知名商协会和来自韩国、美国、香港地区以及广东地区知名企业家120人参会。

  在“河北唐山?曹妃甸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合作洽谈会”上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259.7亿元人民币,协议引进资金258.2亿元人民币。

  今年唐山市被评为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在本届高交会上,唐山市以“唐山市国家级高端装备制造业(高速动车)科技兴贸创新基地”进行了专业布展和重点宣传。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计生委前主任:已提交放松城市二胎建议
  • 体育范佩西英超最快破门曼联胜 曼城2-0紧追
  • 娱乐何韵诗出柜女友曝光 二人共度春宵(图)
  • 财经郭树清:划拨30%-50%国有资产给社保基金
  • 科技富士康员工自述:干久了会变成行尸走肉
  • 博客张海迪:说我改国籍的谣言荒唐又可笑
  • 读书中共反腐史:被查处的十大"亿元贪官"
  • 教育家长发信:8成娃补习我咋办 国考题答案
  • 育儿6岁女童遭继母虐待2年7次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