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17岁女孩因被要求放弃强奸申诉服毒自杀

2012年12月28日11:05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12月28日报道,印度一名17岁女孩11月13日在帕蒂亚拉邦(Patiala)遭到轮奸,此后强奸者还持续对其进行威胁,当地警方不但拒绝立案还要求其撤回申诉,这名未成年受害者在强奸者和警察的压力下于12月26日服毒自杀。

  据报道,女孩在遗书中指责3名男子和1名女子“毁了她的生活,这迫使她自杀”。据悉,这名女孩11月13日被诱拐到帕蒂亚拉邦并被轮奸后,旁遮普帕蒂亚拉邦当地警方11月27日才进行立案,此前加害她的歹徒则逍遥法外。事实上警方直到本月26日才逮捕了包括1名女子在内的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1名嫌犯仍未被抓获。

  报道称,此前该女孩曾多次前往帕蒂亚拉邦当地警局报案,但警方不但拒绝立案,而且用粗俗语言侮辱受害者,并要求她撤回申诉。

  印度新德里12月16日曾发生女大学生在公交车上遭多名男子轮奸惨案,并引发全国性的反强奸抗议示威。据悉,印度的强奸案频频发生,官方档案显示,过去40年警方接到的强奸报案平均每天超过66起。2012年以来仅新德里已发生661起强奸案。

  (原标题:印度一17岁女孩因被要求放弃强奸申诉服毒自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农民工变市民要解决住房问题
  • 体育CBA-阿联27分广东胜 马布里28分北京胜
  • 娱乐江苏教育电视台复播 曾因干露露被叫停
  • 财经盘点2012财经事件:王石明星恋最火爆
  • 科技新浪科技2012年终策划:见证
  • 博客乔志峰:向郑州“女房爷”求婚
  • 读书大喜又大悲:林彪一生十大经典战役
  • 教育高中霸气班训:找对象要以本班同学优先
  • 育儿俄罗斯幼童零下25度雪地冲凉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