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政协十届二次会召开 提案办复率达99.5%

2013年02月26日14: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拉萨2月26日电(贡桑拉姆 赵延)政协第十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6日上午在拉萨召开。相关负责人作了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此间报告显示,拉萨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委员们共提交提案182件,提案涉及教科文卫体、农林水电、城乡建设及管理、民宗统战、交通公交等内容。截至今年1月底,提案办复181件,办复率达99.5%。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市区停车难问题是广大市民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之一。对此,根据委员的提案《关于解决市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拉萨市政府在2012年把建设停车场列入了12件民生项目中,拟建10个市区停车场,现已建成或正在推进实施的配件停车场有6处。

  该市住建局表示,将本着“综合开发利用、科学合理定位、节约政府投资”的原则,将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

  提案报告表示,委员们就物价、环保、教育、农田水利等民生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完)

  (原标题:拉萨市政协十届二次会召开 提案办复率达99.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