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4件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

2013年02月27日06:0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保林、通讯员周春强)昨日下午,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联合召开2013年建议提案交办会,动员部署办理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省政协副主席陈天会出席会议,并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出要求。

  今年省“两会”上,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共提出并经审查立案代表建议640件、政协提案794件。省政府提出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目标是:做到8月底以前回复率100%,与代表和提案人见面率100%,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95%以上。

  王晓东要求,省政府及各部门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再出新举措、再加新力度,把办理工作搞得更好。要将加强办理工作与改进作风结合起来,以改进作风抓好建议提案的办理和落实。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根本要求。要把满意率作为衡量办理成效的根本标准。要把督促检查作为推动办理工作落实的根本举措,办理工作搞得好的要表扬,办理工作不力的要批评。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出席会议。

  (原标题:1434件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