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唯一一家燕窝标准化基地正式落户天赐福燕

2013年05月21日10:49  东方今报 微博

  2013年5月19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与厦门天赐福燕共建的国内唯一一家“燕窝产品(中国)综合标准化研究基地”(下称“燕窝标准化基地”)在厦门成立。据悉,“燕窝标准化基地”将为燕窝国家标准的制定提供权威、准确的数据支持,并以厦门为中心,将标准传向世界每个角落。

  此次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及天赐福燕联合建立的国内唯一一家“燕窝标准化基地”,旨在把握我国最前沿的燕窝标准化动态数据,对中国燕窝产品标准化、规范化提供指导和把控,同时为牵头研究制订燕窝国家标准打下坚实基础,指明燕窝行业发展的方向,推动整个行业的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将对整个行业做大做强有深远影响。

  燕窝,具有养阴润燥、益气补中的功效,自古以来就是滋养圣品,在华人世界,尤其是中国具有深远的历史和非常巨大的市场潜力。厦门,作为中国燕窝行业最早的集散地,现如今已经成长为中国燕窝品牌最多、发展最成熟的区域,成为中国燕窝行业的风向标。

  同样,由于我国的燕窝产业一直都尚未建立系统的燕窝产品标准化实验体系和研究体系,导致燕窝产业标准化制定一直以来都缺乏权威、专业的数据的参考和依据,影响了整个燕窝行业的发展。而厦门地区,是深受其害的重点区域,也是最迫切和最积极希望建立燕窝国家标准化的区域。 (综合海峡导报、齐鲁法制网消息)

  (原标题:国内唯一一家燕窝标准化基地正式落户天赐福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驻朝鲜使馆确认朝鲜释放中国船员
  • 体育英超弗爵告别曼联5-5 阿森纳进欧冠 视频
  • 娱乐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 交往10个月聚少离多
  • 财经中国大妈10天狂囤黄金300吨传言破产
  • 科技电商“中庸者”当当网边缘化之困
  • 博客李连杰谈壹基金:我象抱着一个炸弹
  • 读书公车车祸引出的贪腐大案:中堂
  • 教育大学生发表正反可读的百字情诗走红(图)
  • 育儿多地妈妈当街哺乳“快闪”宣传母乳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