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将举办2013中国(湖南)孝文化旅游节

2013年05月22日09:01  红网 微博

  红网新田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5月21日,2013中国(湖南)孝文化旅游节活动方案,征求专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提出方案,2013中国(湖南)孝文化旅游节拟在新田举行。

  2013中国(湖南)孝文化旅游节,将结合新田的文化元素、生态环境、特色产业等,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多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宣传和推介新田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及生态文明,充分展示生态、养生、文化、开放、幸福新田五张名片。

  会上,专家们就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说和分析,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活动方案的具体实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孝文化旅游节创意好、立意高、切合主题,活动内容丰富,经过进一步的完善,必将使活动圆满成功。

  县委书记龚新智就新田的历史渊源、人文故事以及发展思路等向专家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活动方案,突出孝德文化,更加结合新田实际。他要求精练活动内容,突出独特性、主旋律,宣传和推介好新田的五张名片。

  县领导赵红萍、李祥佐、胡宗高以及宣传、文广、旅游、民政、体育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讨论会。

  (原标题:新田将举办2013中国(湖南)孝文化旅游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驻朝鲜使馆确认朝鲜释放中国船员
  • 体育3红牌+点球 9人国安1-3亚冠出局 视频
  • 娱乐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 交往10个月聚少离多
  • 财经铁路总公司几乎承袭原铁道部所有职能
  • 科技深圳勒令的哥删除手机打车软件
  • 博客季羡林之子:北大没资格分享父亲遗产
  • 读书野性女匪绝境抗日:独立团(全本)
  • 教育大学生发表正反可读的百字情诗走红(图)
  • 育儿女幼师膝顶男童下体幼儿园称其系临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