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失踪 电梯安全让人忧 望京花园东区一电梯内 求救电话“玩消失” 居民没了安全感

2013年12月05日16:59  法制晚报
电话失踪电梯安全让人忧

电梯内的求救电话已经失踪了 摄/法制晚报记者 李嵘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李嵘 )电梯内唯一和外界联系的紧急求救电话“失踪”了,这可让住在望京花园东区210号楼A座的居民没了安全感。

  “求救电话消失三天了,至今也没人管,没了这部电话,万一电梯出点儿故障,把我们困在里面,连求救的机会都没有。”居民李小姐对记者说。

  12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记者看到,210号楼A座共有两部电梯,其中一部电梯的厢体内,原本挂在厢体墙上的电话,只剩下了裸露的线头。

  为此,记者找到望京花园东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11月,小区电梯刚刚经过全面检查维修,目前还没有接到居民对求救电话失踪的投诉,他们会即刻上报给电梯维修公司,尽快处理这件事情。

  (原标题:电话失踪 电梯安全让人忧 望京花园东区一电梯内 求救电话“玩消失” 居民没了安全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3“不要”回击日:勿再就识别区挑衅
  • 体育英超-曼联遭绝杀负 阿森纳2-0 切尔西4-3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报名胸口碎大石?大学生被熊女友恶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