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神农架滑雪去

2013年12月08日06:0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方琳、李彦睿、张茜、通讯员蔚培龙)冰天雪地里,什么运动能让人一摔再摔还乐此不疲?昨日,神农架第九届滑雪节暨激情天燕滑雪邀请赛在天燕滑雪场开幕。来自国内旅行社、户外俱乐部的15个代表队在白雪皑皑中享受速度激情。

  此次大赛以“冰雪世界 温暖运动”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神农架“南国雪都”、“南方亚布力”的冬季旅游产品魅力,打造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

  近年来,神农架林区先后建成海拔2300米的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和海拔1600米的天燕滑雪场,形成约14万平方米的有效滑雪面积。雪场内4200套单板、双板、雪地摩托车、雪圈等全部为新采购的国内外高档器材,采用先进的“魔毯”式电梯输送游客,可同时容纳6000人滑雪、赏雪、观雪。

  天燕滑雪场位于神农架北部的天燕景区,是当地首个新型低海拔滑雪场,辟有练习场1处,初级滑雪道1条,中级道2条,雪道总长度800多米;另辟雪道总长度约6000米的天然越野滑雪道1条。

  与此同时,神农架将滑雪与野生金丝猴欣赏、自然人文博物馆、神农坛祭祖、赏雪观冰等项目有机整合,丰富了冬季旅游产品线,给游客带来差异性的旅游感受。

  (原标题:走,到神农架滑雪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井下穴居者:被城管关狗笼谈何尊严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丢冠三冠王梦碎 贵州历史首冠
  • 娱乐宣传否认杨幂怀孕:颖儿算不上好友
  • 财经各地现公务员提前离岗 延退或无时间点
  • 科技12306实现每5秒自动刷票 标注打折票
  • 博客上海雾霾堪比黄山看雾 范冰冰罕见风情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平米小屋住6艺考生 一天睡4小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