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赛程过半 赛事组织服务受到各界盛赞

2014年08月25日07:00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南京8月25日消息(记者姚东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 比赛精彩、组织有序、服务周到……南京青奥会赛程过半,受到各界盛赞。国际奥委会荣誉主席罗格盛赞南京的青奥会组织工作可以拿“金牌”。14-08-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罗格:我很满意。很感谢南京人民,中国人民。你们组织了一届非常好青奥会。运动员们很开心,青奥村则是个艺术的杰作,美丽的场馆,很好的组织,很好的服务,所以我很高兴。

  记者 :如果给南京打个分数呢?

  罗格:我想说是金牌。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说,选择南京举办青奥会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

  巴赫:青奥会一定会给这座城市留下丰厚的遗产。而且通过青奥会,南京环境也有了很好的改善,比如长江两岸景色很优美,人们可以随时来走一走,可以使用沿岸的体育设施健身运动。

  对于许多年轻运动员来说,本次青奥会是他们第一次来南京。短短几天时间,南京给他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美国17岁选手萨布丽娜·马西亚拉斯是本届青奥会女子花剑个人冠军。这位女剑客说一口流利的汉语。

  萨布丽娜·马西亚拉斯:南京是个很漂亮很好的地方。我很喜欢小笼包、红烧牛肉面。(南京台记者屠强华)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原标题:南京青奥会赛程过半 赛事组织服务受到各界盛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3-0 英超-曼联1-1平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山西政商灰色朋友圈:培养富可敌国煤老板
  • 科技IDG熊晓鸽梦想:记者、投资与好玩项目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回应博士抄袭国外论文:查实后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