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青岛12月3日讯(记者 姜宁) 3日上午,信网传媒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这是青岛市首家上市“四板”的传媒企业,此次信网传媒总股本650万股,每股挂牌价为16元,信网传媒总市值达到了1.04亿元。

  作为信网的保荐机构,青岛华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郝君介绍说,传媒公司登陆新四板,必须具有强大的实力作为基础,同时又有新颖的经营模式,这样才能让保荐工作顺利开展。郝君相信,信网登录新四板之后将会带动和刺激更多的传媒公司试水资本市场,为青岛市的媒体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信网传媒登“四板”每股挂牌价16元)

相关阅读

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在文革中

从1970年开始,西哈努克曾长期流亡中国。虽然正逢文革期间,但身为中国政府认可的“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他得到的待遇并没有打折。但另一些同样被称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的老外们,却没那么幸运。

“屌丝”这个词得罪谁了

《人民日报》刊文批判“吊丝”一词。文章认为该词“隐含的自我矮化,必须予以批判与摒弃。‘屌丝’也并没让年轻人更特立独行,更没有向社会传递出多少正气”。

洋媳妇这样谈中国男人

这位自称是洋媳妇的乔斯琳写了一篇文章,叫做“洋媳妇问答:中国男人与性”,看看这就是美国女人的直率,开门见山直捣关键穴位,到底中国男人行不行,美国女孩为何较少嫁给中国男人,这些在中美婚姻上的热点话题,洋媳妇是娓娓道来。

老龄化以后劳动力潜力何在

老龄化以后,劳动力潜力何在?

  • 太平轮不是中国版泰坦尼克号(图)
  • 朱学东:高校课堂有必要装摄像头吗
  • 孙越:中俄过招与特务迷城
  • 金瓶梅里让人嘴馋的精品小点心
  • 黄佟佟:李玉刚为何如此招中国大妈疼
  • 罗西:女性该如何开发“性智商”
  • 壹读:草根阶层去迪拜打工指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