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文化产业发展大课向社 会免费开放了!为贯彻落实国家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战略决策,由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主办的艺术品经纪人《文化产业发展与艺术品投资》高级班将于2014年12月26日至27日面向全国免费开课!

  本次大课将针对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如何进行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如何以创新精神在文化艺术蓝海中博弈;何如在各国加强文化建设同时更好传播中华文化等方面深入探讨。

  在课程展开中,现场进行全国优质文化项目对接;文化艺术产业投资项目推介;开启首届当代中国美术人才作品展路演序幕;国家文化产业政策、基金、项目申请等全方位的指导。届时,将有来自全国文化艺术及金融投资行业领袖3000余人莅临,共同打造全国统一的文化艺术产业推广运营联盟!

  此次课程帮助全国文化艺术人士熟悉国家文化产业政策,对接高端产业资源,通晓文化项目申报流程,了解文化产业互联、互通、互动的必要性,学员学习艺术品市场投资,文化产业投融资,文化产业资本运营等专业知识。此次课程面向全社 会文化产业人士,所有正规注册的文化产业机构负责人都可以报名。中心特设网址,咨询电话,供广大文化产业精英报名。据悉,文化产业大课每月一期,全国各省市地方文化部门可以向中心申请在本地区举办。

  (原标题:文化部《文化产业投资高级班》即将免费开课)

相关阅读

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在文革中

从1970年开始,西哈努克曾长期流亡中国。虽然正逢文革期间,但身为中国政府认可的“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他得到的待遇并没有打折。但另一些同样被称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的老外们,却没那么幸运。

“屌丝”这个词得罪谁了

《人民日报》刊文批判“吊丝”一词。文章认为该词“隐含的自我矮化,必须予以批判与摒弃。‘屌丝’也并没让年轻人更特立独行,更没有向社会传递出多少正气”。

洋媳妇这样谈中国男人

这位自称是洋媳妇的乔斯琳写了一篇文章,叫做“洋媳妇问答:中国男人与性”,看看这就是美国女人的直率,开门见山直捣关键穴位,到底中国男人行不行,美国女孩为何较少嫁给中国男人,这些在中美婚姻上的热点话题,洋媳妇是娓娓道来。

老龄化以后劳动力潜力何在

当全世界都在变老,中国的人口红利已经终结了么?我们要如何从人口红利过度到制度红利?

  • 太平轮不是中国版泰坦尼克号(图)
  • 朱学东:高校课堂有必要装摄像头吗
  • “相公”如何从宰相演化为男宠
  • 历史上著名作家们收到的退稿信
  • 谭飞:近期5部热门影片哪家强
  • 罗西:女性该如何开发“性智商”
  • 壹读:草根阶层去迪拜打工指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