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侧翻也没挡住买貂的热情

  客车从桓仁去往佟二堡方向 5人受伤 未受伤乘客换车继续购物游

  大客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晨报拍客 供图

  96128热线:沈大高速苏家屯南口一辆豪华长途大客侧翻,道上都是人,交警到了。

  本报记者 华商响网记者 王宇 核实报道:昨日8时许,沈阳苏家屯区沈海高速南行10公里处,一辆从桓仁开往佟二堡方向的大客车发生侧翻,造成5名乘客受伤。

  事故发生后,40余名乘客从天窗爬出逃生,后被另一辆大客车接走送往佟二堡继续购物。

  大客车侧翻 5名乘客受伤

  昨日11时许,苏家屯南站高速口已被封闭,事故现场的事故车辆已经被拉走,高速公路上的部分隔离带被撞倒。

  据知情者介绍,发生侧翻的客车为桓仁至佟二堡,一名伤势较重的乘客被警车送往医院,另有4名受伤乘客被120送往附近医院,其余大部分乘客被随后赶到的客车送往佟二堡。

  昨日下午,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2月10日,在苏家屯区沈海高速南行10公里处,一辆吉林号牌的客运车辆(核载47人,实载42人)发生翻车的单方交通事故,事故造成5名乘客受伤。目前,此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乘客:客车躲货车急踩刹车

  12时30分许,苏家屯区中心医院内,5名受伤乘客正在接受治疗。一名女性乘客鼻梁骨骨折,脸部受伤;另有两名乘客伤势主要在腰部;其余两名乘客主要伤在腿部。

  一名受伤乘客介绍,客车当日5时许从桓仁出发,8时许行驶到苏家屯时,“前面有一辆大货车,车速不快,我们的车时速有六七十公里,司机突然急刹车,车就翻了。”

  “贴地面一侧的车玻璃全碎了。”另一名受伤乘客说,车侧翻压在高速中间的隔离带上,左前轮都被甩了出去。

  坐在最后一排的受伤乘客杨女士说,“太吓人了!我被扣在下面,身上压了好几个人,脑袋磕在座椅上,腰也卡住了。”

  据伤者介绍,当时40余名乘客是从车里面打开天窗逃生的,“大伙一个接一个地从天窗爬出来,有受伤的大伙就给拽出来,整个逃生过程约30分钟。”

  事发后部分乘客继续去买皮草

  据乘客介绍,司机是一位40多岁的男子,事故发生后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他们是通过桓仁大雅河旅行社报的购物旅游,一天时间,每人30元。

  “媳妇昨天过生日,我就想带她去佟二堡买件衣服当生日礼物,谁能想到会出这事啊。”一位受伤乘客说,目前他妻子受伤最严重,还需要继续留院检查。

  一名乘客说,当时旅行社的车不够,这辆客车是临时从吉林通化方面调过来的。不过这种说法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据部分乘客证实,伤者被送往医院后,剩余乘客步行前往高速出口,“后来又来了一辆客车把他们拉走了,继续去佟二堡买皮草。”

  几名受伤乘客表示,他们被送到医院后旅行社方面一直没有露面,赔偿问题也没有相关部门出面。

  (原标题:大客侧翻也没挡住买貂的热情)

相关阅读

军报和南方周末掐的什么架?

这恐怕是南周在舆论场中这么多次作战,离“作战”最近的一次,因为这次的主题是,解放军的单兵作战装备。

揭秘前足协副主席狱中生活

他曾经是前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现在他只是罪犯南勇。12月9日,他获得了一年减刑的法院裁定。“很社会”独家告诉您,这位前足协大佬的狱中生活。

三石撕山石

就像前女友新婚之际,原男友大肆揭她老底一样,“丁三石”与“唐山石”的“撕逼大战”正式打响。熟知丁磊的人多,还有“丁三石”戏称相送;清楚唐岩的人少,这位“唐山石”是互联网新贵。

该判无期的不只是刘铁男

诚然,刘铁男必须承担违法犯罪的代价,但是,唯有通过制度革新,才能少出现一些“刘铁男”。该判无期的除了刘铁男,还应该包括存有漏洞的机制。

  • 刘兴亮:2014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大巴上遭猥亵无需泛道德批判
  • 官媒报道与周永康并列的大叛徒顾顺章
  • 王路:人为什么需要意淫?
  • 《神雕侠侣》金庸剧的弹幕时代
  • 为啥很多男人都心怀着村姑梦
  • 梅子:冒死说说减肥帮的坏话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