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张墨寒)新婚不久丈夫外出打工,本想回家给媳妇儿一个惊喜,却发现家中已多日无人居住。

  在得知媳妇儿去外村一男子家过夜后,丈夫没找到人,一怒之下把对方的房子点着了。

  家住锦州北镇市某村的李某一直在外地打工,2014年初他与相处了一年的女友结婚后,因劳动合同未满,蜜月过后就又回到了外地打工。半年后为了给媳妇儿一个惊喜,李某好不容易请了几天假,可回到老家新房时却没看到媳妇儿,屋里家具、地面落了一层土,一看就很久没人住了。经过打听李某才从朋友口中得知,媳妇儿和外村的人同居,已经搬过去住了。

  李某找来两个朋友决定去邻村找媳妇儿,可他赶到时得到消息的媳妇儿和同居男子躲走不见人影。面对这空房子,李某洒满汽油并点燃。想以大火引出妻子和同居男子无果后,李某随后逃离现场。

  一个月后,李某在黑山县被公安机关抓获。近日黑山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法院认为被告人李某为泄愤,在居民住宅区故意放火焚烧他人财物,严重危害了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放火罪,故依法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三年。

  庭审中的旁听者认为李某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但他的妻子和同居男子也应该在道德上反省。

  (感谢黑山县人民法院 李启元协助采访)

  有线索欢迎上新浪微博@华商晨报-锦州 锦州新闻热线:13941698313

  (原标题:媳妇与别人同居丈夫点着对方房子)

相关阅读

南京送别书记,美国送别警察

我小时候在课本上读到过“十里长街送总理”,那是受人民爱戴的领导,才有万民送行的盛况。一个美国的小警察,能够引发如此大的场面,会不会是“炒作”?

帮领导改文风,替范爷保护胸

我想起许多人小时候的经历,1998年看《泰坦尼克号》时,许多家长在某个特定时刻捂住了孩子们的眼睛。似乎这一眼看下去,脑袋就会被魔鬼所占据。

媒体札记:“高度重视”

背离民众需求与信息披露规律,不分主次“领导重视”喧宾夺主,这份导致民情汹涌的通稿,注定引发“次生舆情灾害”。

“灾难证明正确”丧失逻辑

上海踩踏事件发生后,该学院发表评论“上海节日踩踏惨剧不幸证明我院对节日管理无比正确”一文,文章认为,发生惨剧的外部条件是一样的——几十年来在全盘西化大潮的席卷下,青年人已对西方洋节形成了毫无理性的迷恋

  • 北京出租车司机真的收入低吗?
  • 王志安:柯文哲坐地铁值得点赞么
  • 宋朝有世界上最早的专业消防队(图)
  • 1984年陈忠实在上海第一次吃鱼买皮鞋
  • 张学友陈淑芬终止20多年合作关系
  • 申江一姐:一桩奇葩的90后离婚案
  • 蔡澜:谁说韩国没有天然美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