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全狗进驻华为云应用超市 共建云安全服务体系

安全狗进驻华为云应用超市 共建云安全服务体系
2015年03月18日 15:15 山西新闻网

  近日,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服云)旗下安全狗产品及“安全狗加固系统环境”正式进驻华为云应用超市。

  随着国内云计算的发展,各大云计算产商都在加强应用生态建设。华为云属于国内较早建立应用生态的厂商,在安全品类中,厦门服云是华为云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厦门服云与华为云服务达成合作协议,“安全狗加固系统环境”进驻华为云应用超市,目的就是为了给平台用户提供完整的安全系统环境搭建和系统加固服务,解决用户在云服务器系统搭建过程中产生的安全问题,全面提升安全性能,也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享受到云端安全服务。

  安全狗提供的云安全服务,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提供安全防护、云管理、云监控等服务,帮助用户解决在云环境下各种安全和管理问题,减少投入成本和安全风险。安全狗云安全服务平台目前已经保护超过百万台的(云)服务器,日均为用户拦截超过千万次的攻击,是国内该领域用户量最大的一个云安全服务平台。

  “安全狗加固系统环境”主要集成了IIS、PHP、MYSQL、 Nginx环境,可帮助用户实现快速搭建安全稳定的数据库及网站环境;同时对系统权限、目录权限、应用程序权限、磁盘权限、密码强度、账号权限、网站目录权限、网站应用程序权限、数据库权限进行安全加固;并安装了服务器安全狗、网站安全狗两款防护软件,可以有效帮助用户抵御黑客入侵,帮助用户打造更高效、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务器及网站系统应用环境。

  此次,与华为云服务的合作,也标志着厦门服云在云安全领域布局的进一步扩大。服云负责人表示,期待安全狗未来在云计算平台上能与更多优秀厂商携手合作,共建云安全生态体系。

  华为云介绍:

  华为云服务是面向企业、政府公共服务和Startups提供安全、可靠、中立的IT基础设施服务。目前已服务上万家企业客户,拥有数百家合作伙伴,将持续为互联网企业在大数据、视频、电商、移动O2O等领域创新护航,帮助金融、零售、软件等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化转型,为政府的区域信息集中化和公共服务提供大IT平台。

  安全狗介绍:

  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云安全领域创业公司,致力于通过领先的安全技术、大数据处理平台为用户提供创新性的安全服务。旗下的安全狗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安全品牌,专注于(云)服务器安全。首创的云+端的云安全管理平台(SAAS模式)为用户解决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环境中可能遇到的安全及管理问题,提供了包含自动化系统风险识别和加固、系统级的安全防护(防黑/防入侵/抗攻击)、云监控(安全监控/性能监控/日志监控)、云管理(多公有管理/混合云管理)以及基于大数据架构的安全事件分析等功能。

  (原标题:安全狗进驻华为云应用超市 共建云安全服务体系)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