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华社电 广东省纪委7日通报,深圳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广东省财政厅原副厅长林楚欣,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延华因严重违纪问题,被广东省纪委立案审查。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对三人处以开除党籍、公职处分。

   根据通报,蒋尊玉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参与赌博;与他人通奸;未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其本人或亲属收受巨额贿赂等。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已涉嫌犯罪。

   林楚欣违反有关规定,未如实向组织申报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陈延华违反组织人事纪律,违规提拔干部;妨害社会管理秩序,骗领居民身份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并建议有关部门依法撤销其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此前,陈延华的揭阳市人大代表职务已被终止。

   相关新闻

   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被判15年

   据新华社电 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7日公开宣判江苏省南京市人民政府原市长季建业受贿案,认定被告人季建业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200万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1992年10月至2013年上半年,被告人季建业利用担任中共江苏省苏州市吴县县委副书记兼太湖度假区工作委员会书记、昆山市人民政府市长、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扬州市委书记,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或个人谋取利益;利用本人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有关单位谋取不正当利益。1999年底至2012年9月,季建业本人或者通过其特定关系人,分别以收受他人财物,接受他人提供的装修,低价购买别墅、墓地等方式,先后21次非法收受徐东明、张学仁、何建青、周克辛、朱天晓、朱兴良、韦斌7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132万余元。

   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季建业的行为已构成受贿罪。案发后,季建业主动交代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犯罪事实,具有坦白情节;所得赃款赃物全部退缴,认罪悔罪,对其可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原标题:蒋尊玉被双开 曾与他人通奸)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四年前我与“区伯”擦身而过

区伯被“嫖娼”事件发生后,一拨又一拨的朋友提示我要小心,朋友的提示让我回忆起四年前发生在湖南邵阳的那一幕。财新《新世纪》周刊披露湖南邵阳计生部门为收取社会抚养费,将超生婴儿强行抱走,统一改姓“邵”,并将其变为“弃婴”,送入涉外收养渠道,从中牟利

不要让PX替人祸受过

古雷PX至今“落地”投入试运行不到两年,却已发生了两次地动山摇、几十里范围内一目了然的重大事故。尽管第二次事故的原因至今尚待查明,尽管事故很可能并非PX本身、而是责任事故或其它原因所造成的,但在地方、公众和舆论对PX心有余悸

厘清刘翔个人贡献与体制弊病

刘翔,在退役之前,已经3年没有参加过比赛了。更吊诡的或许是,无论是李娜,还是姚明,受伤、伤情、恢复情况,从来都是阳光透明的,只有刘翔的伤情新闻从来都是云里雾里。这里面太多的不正常,根本无法让常人能够理解。

我佛要你,so大学生要佛吗?

吉林省2014年调查本省1309名高校大学生后发现,有过被“传教”经历的学生占比已高达33.36%。而往前4年,针对北京地区十所高校大学生展开的调查显示,该比例已经达到45.5%。

  • 中国是越南绝对不敢得罪的对手吗?
  • 黄冈中学没落并非教育发展的坏事
  • 法国处女王妃与她的魔性胸衣(图)
  • 金庸笔下五大令人不可思议的爱情
  • 几百人爆头却依然欢乐的《王牌特工》
  • 男人对小三欲罢不能的真正原因
  • 查小欣:三月木棉开花生气勃勃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