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咖啡展举办200余商家参展精彩活动众多参展企业光明展台2015中国国际咖啡展举办200余商家参展精彩活动众多咖啡冲煮大赛颁奖现场2015中国国际咖啡展举办200余商家参展精彩活动众多咖啡师现场演示2015中国国际咖啡展举办200余商家参展精彩活动众多中国咖啡师大赛总决赛现场

  中新网7月3日电2日,2015中国国际咖啡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举办。展会是以咖啡、咖啡馆文化为主题,展现全球各地不同的咖啡文化及咖啡馆风情。现场有200多家参展商带来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种精品咖啡豆、种类齐全的咖啡机、咖啡壶等器具,还有优质的咖啡店加盟机会,同时包含冰淇淋、甜点、烘焙等咖啡馆周边产品。

  此外,展会期间进行多场精彩活动,如全明星咖啡师表演、咖啡冲煮大赛、咖啡杯测大赛、SCAE咖啡师资格证考试、我爱咖啡(咖啡技能培训站)、甜秘密课堂、咖啡文化论坛等。

  中国的咖啡市场潜力巨大

  近几年咖啡类饮品在中国的发展速度让市场不再小觑这块潜在的大蛋糕。据统计,自2007年起,中国袋装咖啡销量每年以18%的速度增长。专家估计,到2017年,中国咖啡消费市场增长幅度可达75%,消费额达到23亿美元。海外连锁咖啡品牌也逐战中国一线城市。调查表明,咖啡加盟行业正以25%的速度增长。

  凭借丰富的口感和多样化的口味,咖啡饮品越来越受到中国年轻族群的欢迎。北京是中国最具活力城市之一,是全国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城市,吸引了大批的外商、白领和学生在此生活。快节奏的工作学习加之受西方文化影响,使他们构成了咖啡消费的主流人群。数据显示,北京市场的咖啡消费量一直居全国前三位,同时对周边省市具有强大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速溶咖啡统治天下,精品咖啡引领未来

  根据主办方的“咖啡大数据”分析显示,95%以上的年轻人都喝过速溶咖啡,说速溶咖啡统治天下一点不假。但展会现场精品咖啡豆,雀巢、Lavazza等品牌的家用胶囊咖啡机等产品受到了更多关注。特别是胶囊咖啡机,已然成为时代新星,人们自己在家制做意式咖啡的市场需求足以证明,不远的将来,精品咖啡必将成为主流。

  在此次咖啡展上,“冰滴”被崇拜;瞄准“低热量”人群的黑咖啡,分子饮品,不含酒精的鸡尾酒,其它各类琳琅满目的时尚饮品吸引了大量人气。咖啡文化不只是咖啡,创新产品丰富人们的生活。

  行业活动受关注,咖啡产业化加速

  来自美国、意大利、中国台湾地区、希腊、中国大陆、韩国的咖啡行业大赛冠军咖啡师齐聚Cafe ShowChina,带来神秘饮品挑战等活动。2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咖啡精英现场一较高下。国际大师教你如何优选生豆,现场交流杯测经验,国内知名连锁品牌教你如何加盟,尽在咖啡文化论坛。

  Master Culture(大师课堂)来自欧洲、澳洲、美国的行业专家现场授业解惑,分享最前卫和实用的资讯和教程。世界各国咖啡师大赛新老冠军亮相的“全明星咖啡师表演”更是被围的水泄不通。中国国际咖啡展旨在为咖啡业内人士以及咖啡爱好者打造一个以咖啡、咖啡馆文化为主题,展现全球各地不同的咖啡文化、咖啡馆风情的专业平台,使更多的人们可以享受咖啡文化带给生活的那一种时尚,那一份热情。(中新网生活频道)

  (原标题:2015中国国际咖啡展举办 200余商家参展精彩活动众多)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韩雪看病爆粗口:医患谁更弱势

个别医患冲突确实是由于个别患者无知、蛮横导致的,但解决问题同样不是靠骂人或感化。根据以往的经验,冲突激化的关键,往往在于一些医院领导乃至主管部门的“维稳”思维。

周立波的“下限”在哪里

周立波会说点笑话,这不假。但笑话并不等于幽默,很多时候更接近滑稽。滑稽只逗人发笑,而幽默则是让你笑了以后能悟出几许道理来。那些只知道损人的笑话,算个什么道理呢?

谁让高分考生变得奇货可居

有招生组老师透露:一名考生家长得到北大承诺,可得2.5万元奖学金。然后以此向清华要价,得到4万元的许诺。又转头跟北大说,“清华承诺我们4万了,你们看着办”。如此循环往复,直到把孩子“卖出”一个满意的价格。

表彰优秀县委书记哪4人落选

这次评选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经过了两次公示。前后加起来,总共有106名县委书记参加公示,最后102名获得表彰。那么问题来了,这落选的4个县委书记是谁?

  • 为何股市10%跌停却有人一天亏光100%
  • 让孩子们彻底断了“犯罪要趁早”念头
  • 清朝的文科状元与书法是什么样的
  • 徐皓峰:《道士下山》写过才知是逃亡
  • 谭飞:看到《我是路人甲》后半想掉泪
  • 左佳霓:如何找到高B格的男友?
  • 乘热气球看卡帕多奇亚的外星地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