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沃”一起,为“爱加餐”公益活动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8月19日,你“沃”一起,为“爱加餐”公益活动在北京沃尔玛宣武门店举行了捐赠仪式。沃尔玛、伊利、玛氏巧克力共同向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捐助200万元,所有捐款将和腾讯公益的线上募捐款项一起用于关爱贫困山区孩子营养健康。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慈善处处长陈鲁南、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付小明、伊利集团副总裁周劲鹰、玛氏巧克力销售副总裁苏颖以及“爱加餐”项目受益地区的师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为“爱加餐”,人人公益

  在“爱加餐”项目中,除沃尔玛、伊利、玛氏中国的捐款外,活动还联合腾讯公益,展开线上募捐,共同构建了一个“人人公益”的行动平台,让更多的人一起为爱加餐。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截至19日,累计逾30万人关注活动,15000余名网友参与到项目捐款。作为“爱加餐”项目的牛奶供应商之一,伊利从8月6日开始便与沃尔玛、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同仁一起,在全国各大城市的400余家沃尔玛超市,率先推动“爱加餐”项目,消费者每购买一组伊利QQ星6只特供装或任意一箱QQ星产品,伊利即为“爱加餐”项目捐赠1元,真正让所有消费者都能成为“爱加餐”公益项目的爱心奉献者。

  伊利集团副总裁周劲鹰女士说:“很高兴能够参加到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沃尔玛共同发起的你‘沃’一起,为爱加餐公益活动中来。一直以来,伊利集团都在专注‘社区、青少年、环境’三大公益领域,积极参与并做好表率,带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公益,独行很艰难,同行很珍贵,希望未来能和伙伴一起,为爱、为孩子们珍惜这份默契,继续携手保护更多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让贫困孩子拥有更多机会

  在捐赠仪式现场,“爱加餐”项目中受益的云南石林的学生代表是第一次离开山区来到北京,也为现场参加捐赠仪式的爱心企业和代表们献上了他们的民族歌舞表演。据来自云南石林县受益地区的老师代表介绍,有了爱加餐项目的支持,学校建立了爱心厨房设备,孩子们从不吃早餐到吃上有可口牛奶和鸡蛋的营养餐,边远贫困学校孩子们的营养和身体状况明显得到改善。相比以往,二三年级的孩子身高明显提高,上课时孩子们的注意力也更集中了。

  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表示:“爱加餐项目从2008年启动以来,获得了很多企业和市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沃尔玛、伊利、玛氏中国、腾讯公益联合助力为‘爱加餐’项目,获得巨大成功。不仅温暖了社区、注入了更多的社会力量,还可以说是企业公益项目的一次全新尝试。我们鼓励更多像沃尔玛、伊利、玛氏这样的爱心企业用创新的方式共同关注中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与健康。”

  据悉,除了联手沃尔玛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推动“爱加餐”公益项目,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公益行动外,伊利集团还一直在全国各地奔走,坚持不懈地推进关注儿童成长安全的伊利方舟公益行动,不仅努力为更多的孩子吃到营养餐加油,还在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加油。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日本为何播出“二战禁片”?

 《南京!南京!》已经于2009年在中国内地公映。作为一部历史题材的电影,影片通过一名普通日本士兵和一名普通中国士兵在南京大屠杀期间的经历,揭示了那场惨绝人寰的侵略战争对人性的摧残。

应党员干部要求是强捐理由吗

救援尚在进行,事故真相还在调查,追责问责还在路上,在这一系列紧急的事情还没处理妥当之前,南开区便心急火燎地发起募捐活动,遭致网友吐槽活该。真的,此次募捐来得真不是时候。

市长打篮球为何技压群雄

近日福州市金融系统组织的一场篮球比赛中,福州市长杨益民表现神勇,连续两场个人得分超过50,堪比NBA巨星科比。于是有网友怀疑:是不是大家故意给市长放水,陪太子读书?

“碰瓷执法”演的是哪出戏?

城管队员突然倒地大喊“我不行了”的时候,很多人笑抽风了。河北饶阳县城街头这段视频传到网上后,网友直呼这名城管队员“演技太浮夸”。

  • 日本年轻男性的“女性化”趋势
  • 张悟本还能“东山再起”吗?
  • 为什么一块胶布引发的空难如此严重
  • 柯云路:单身女性为何活得更艰难
  • 七夕节不可错过的重口味情人电影
  • 陶思璇:有多少妻子其实是女仆?
  • 京都让你变气质京女的华丽发簪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