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国制冷、空调与热泵行业中含金量最高、最受瞩目的奖项和荣誉,2015年第四届中国制冷行业年度盛会——“北极熊奖”评选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2015年的制冷明星企业、行业发展领航者将一一诞生。截止发稿已有行业大佬如比泽尔、博客、复盛、巨化等数百家企业报名参评“北极熊奖”,预计今年报名企业数将达到全新高度!

  “北极熊奖”是中国制冷行业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也是中国制冷、空调与热泵行业中含金量最高的评选活动之一。今年的评选活动将在秉持奖项专业、权威发布的基础上,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建立媒体大联盟,扩大“北极熊奖”的影响力;升级投票系统,确保奖项公平、公正。

  行业风向 权威引领

  今年初“互联网+”的提出,让众多制冷企业加快了发展互联网的速度。以“九齐模式”为开端,构建专属于制冷行业的O2O模式在工厂、经销商、工程商中广泛热议。各企业纷纷行动,或自建、或加盟,“互联网+”热度非凡。而为了谋求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制冷企业开始试水资本运作。企业资本整合的领航者用成功案例向大家展示,制冷行业想获得快速、健康的发展必须善于抓住市场机遇,通过资本整合逆势发展。

  “北极熊奖”自2012年举办以来, 坚持以市场呼声为主导,洞悉行业全年发展动向,聚焦发展热点,广泛而深远地影响整个制冷产业的发展方向。今年,2015第四届中国制冷“北极熊奖”是由商务部外贸事务局指导,中国北极熊奖评审组委会联合上海市人民政府、商务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设备分会以及中国制冷行业主流媒体联盟共同主办。组委会坚持以市场为根本,对制冷、空调与热泵以及行业上下游企业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与支持。“北极熊奖”评选活动不仅是一个集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互动交流的平台,也是行业上下游用户在品牌选择与产品采购提供有力的参考依据,更是展示中国制冷产业发展风貌,宣传制冷品牌的最佳平台。

  “北极熊奖”致力于推动行业健康的发展方向,鼓励制冷企业创新技术、践行品牌战略,致力于以制冷行业风向标的权威姿态成为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典。

  专业奖项设置 关注行业发展热点

  “北极熊奖”一直以来秉承严谨、专业、权威的原则,联合行业学会、协会,以及行业优质企业对参评企业产品、经营理念、企业实力等多个方面进行调查、评选,立足行业上下游,将合力打造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为了使奖项更有含金量、更有针对性,“北极熊奖”分门别类设置“制冷行业知名品牌”、“制冷机组与冷库板明星企业”、“冷凝器、蒸发器及制冷压缩机明星企业”、“工具、材料、配件类明星品牌”、“工程与贸易明星企业”、“制冷行业创新奖”。通过这些专业奖项的设置,把“北极熊奖”打造成“权威性+影响力+实力”的行业内权威盛事,关注每年度市场热点和焦点,表彰行业发展先锋,承担起推动整个制冷行业发展的责任,引导行业发展方向,鼓励制冷企业自主研发创新产品,推动技术革新,打造享誉世界的自有品牌。颁奖典礼现场近千行内同仁共同见证奖项归属,是获奖企业实力与荣誉的双重体现,同时也能使企业达到参与“北极熊奖”与宣传企业过程相统一的双赢效果。

  媒体大联盟让企业品牌直入终端

  据制冷快报记者获悉,去年,第三届中国制冷“北极熊奖”吸引了共23万余人次的访问,有效投票数1171076票,页面浏览(PV)次数达到956187次。在制冷行业内形成了浓烈的舆论氛围,对行业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今年第四届“北极熊奖”组委会继续加大媒体宣传力量,除制冷行业专业媒体外,与国内门户网站等大众媒体紧密合作,新 华网、新 浪、腾 讯新闻、凤 凰网、人民网、网 易等皆为本届“北极熊奖”的媒体支持,能有效提升参选企业品牌形象的影响力。更重要的是,本次“北极熊奖”组委会与农业、食品、化工、医药、冷链物流等与制冷行业产业链密切相关的行业媒体组成媒体联盟,将“北极熊奖”深入制冷企业的终端客户行业,使参选企业直接获得农业、医药、食品等这些终端客户的关注,并为企业挖掘潜在客户提供巨大的便利。在如此大规模的行业内外媒体阵容的传播与推广下,通过舆论引导,引爆行业热点,形成全行业热点话题的讨论,今年“北极熊奖”势必获得行业和社 会更大的关注,投票人数也将远超去年,更多投票人数的参与及投票数的增加意味着企业品牌的曝光率将得到大幅提升。

  投票系统技术改进 奖项公正保险升级

  在去年的投票过程中,曾出现因同时在线投票人数过多,超过最大负荷,并针对有企业使用软件刷票的违规行为,本届组委会为了确保投票的“公平、公正、公开”,对“北极熊奖”的投票系统,以及在改善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大幅改版升级,并在技术上严厉禁止刷票行为,鼓励和引导参选企业发动员工及客户亲身参与、积极投票。确保奖项用真实数据说话,杜绝虚假,让北极熊奖实至名归。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日本为何播出“二战禁片”?

 《南京!南京!》已经于2009年在中国内地公映。作为一部历史题材的电影,影片通过一名普通日本士兵和一名普通中国士兵在南京大屠杀期间的经历,揭示了那场惨绝人寰的侵略战争对人性的摧残。

应党员干部要求是强捐理由吗

救援尚在进行,事故真相还在调查,追责问责还在路上,在这一系列紧急的事情还没处理妥当之前,南开区便心急火燎地发起募捐活动,遭致网友吐槽活该。真的,此次募捐来得真不是时候。

市长打篮球为何技压群雄

近日福州市金融系统组织的一场篮球比赛中,福州市长杨益民表现神勇,连续两场个人得分超过50,堪比NBA巨星科比。于是有网友怀疑:是不是大家故意给市长放水,陪太子读书?

“碰瓷执法”演的是哪出戏?

城管队员突然倒地大喊“我不行了”的时候,很多人笑抽风了。河北饶阳县城街头这段视频传到网上后,网友直呼这名城管队员“演技太浮夸”。

  • 日本年轻男性的“女性化”趋势
  • 张悟本还能“东山再起”吗?
  • 为什么一块胶布引发的空难如此严重
  • 柯云路:单身女性为何活得更艰难
  • 七夕节不可错过的重口味情人电影
  • 陶思璇:有多少妻子其实是女仆?
  • 京都让你变气质京女的华丽发簪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