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讯 记者 石亨 昨天,重庆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全市又将是雨稀稀的一天。

  未来几天都有雨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小到中雨又将席卷全市,局部地区可能遭遇大雨。到了明天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仍将持续降雨,但包括主城在内其他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在此期间,各地气温不会随着降雨明显下滑,最高气温将维持在29℃到32℃之间,主城最高温在23~26℃之间。

  根据中国天气网的预计,一直到26日,我市多为阴雨天气。27日中秋节,主城为阴天,有50%的可能性能看到圆月。市气象专家表示,中秋期间的天气目前很难具体判断,要到25日左右才能发布。

  9月降雨有点多

  9月以来,重庆的秋雨一场接着一场,据统计,今年9月11日至20日,我市经历了两次降雨过程。受降雨影响,在此期间,平均气温较往年同期偏低了2.1℃。同时,我市的平均降水量(117mm)为自1974年以来的历史第二高值,较常年同期偏多1.2倍。在此期间,主城累计降雨量也达到近42年来的极大值。

  明天,我们将迎来“秋分”节气。专家提醒,随着秋分节气到来,冷空气开始日渐活跃,气温降低的速度明显加快。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白天,各地阴天转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29℃。主城区:小雨转阵雨,21~23℃。

  今夜至明天白天,各地阵雨转阴天到多云,午后局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32℃。主城区:阴天转多云,20~26℃。

  明天夜间至后天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29℃。主城区:中雨转大雨,20~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谁来拴住解禁后日本的野心?

在野党和民众反对的呼声日益高涨,反对的比率由初期的40%多,增加到了将近70%,安倍内阁的支持率也大幅度下挫。在这种情况下,安倍政府抛弃了过去那种大度的民主外衣,想尽快让新安保法案在参院得以通过,防止夜长梦多,继续导致内阁支持率的下降。

把垃圾焚烧厂建市政府旁怎样

我从来不怀疑我们这个社会的认真能力。论到精益求精,有几个民族能像我们这样,踢出这么整齐的正步,更毋宁说让运载火箭、人造卫星上天所必须的一丝不苟。在很多事情上,保持这种认真,保持这种较真,一些让社会焦虑的悲剧,应该就不会发生!

持极端观点政治家为何受欢迎

他们的上位,使得一些人的不满有了发泄的途径,这也是西方民主体制自我调节功能的体现。但从发展趋势看,现实政治自有其强大的运行逻辑,那些雄心勃勃要和过去告别的政客,最终往往还是得回归现实政治。

如何看村官饭桌上脱女人衣服

村官敢如此,思维仍停留在“土皇帝”的陋习上,他们仍认为这里消息闭塞,天高皇帝远,没人管这些事。他们的思想仍然停留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在那个时代,乡村不叫不雅视频,叫拿女人取乐子。

  • 张泉灵:该不该创业只有自己知道
  • 大学开恋爱课不如开情商课
  • 古代的那些高官是如何对待“恶评”的
  • 阿乙:博客十年成就了我的写作梦想
  • 没有哪个谍女郎像《碟中谍5》这么棒
  • 最高级的浪漫是柴米油盐鸡毛蒜皮
  • 韩国游客在科隆大教堂上的涂鸦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