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航:空姐被放行李架很开心 昆航:空姐被放行李架很开心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11日晚,有微信爆料称昆明航空女乘务员被安全员塞进行李架。对此,昆明航空公司回应称,将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昨天,昆明航空公司改了口风,表示上述行为仅是开玩笑,并不存在“恶意”。

  昨天,昆明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多名乘务员看过该报道后向民航资源网反映:内容完全扭曲事实,对于自媒体发表不实文章感到愤慨!通常新乘务员带飞完30~50小时放单,又或者是刚聘乘务长带班飞行第一班,大家为表庆祝会将其放上去,留作纪念。“当时上去的时候都挺开心的。”

  昨天,昆明航空公司称,公司规模不大,每个人都很熟且很融洽,放行李架的行为是在开玩笑,并不存在“恶意行为”,也并非陋习,因关系好才这样做。如果乘务员真的不愿意,没谁会勉强。

  这种塞行李架行为空姐能接受吗?昨晚,记者联系到了南方航空公司一名空姐,她表示第一次执飞成功后,大家各自会用合理的方式庆祝,并没有这种塞行李架的“惯例”。她觉得假如是大家开玩笑恶搞的行为,并没什么。

  “把人塞进行李架,我觉得并不妥。”海南航空公司一名空姐表示,她不能接受这种行为。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他凭什么摘走诺贝尔经济学奖

今年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可谓众望所归——安格斯·迪顿。唯一的意外可能是他独自一人得了奖。有趣的是,安格斯·迪顿的主要成就,都和中国现阶段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密切相关,几乎妥帖到量身打造,实在有意思。

已有人预言又一次国家牛市了

股市是泡沫的晴雨表,泡沫是掩盖矛盾的洗洁精。所以。这几天,股市涨了,所以,尽管实体经济中的大量公司还将死掉,尽管放水可能救活本来应该死掉的企业,但已经有人好看4季度的A股了,甚至已经有人预言又一次国家牛市了……

国民党怎么越过越憋屈?

做什么都挨批,国民党的憋屈生活从马英九上个任期就开始了,去年“太阳花学运”之后,更几乎陷入了断崖式的每况愈下。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呢?

给领导当司机是怎样的体验?

长期以来,领导的司机都饱受垢病。在一些人的眼里:狐假虎威、权力延伸、隐性福利待遇等词,是完全可以套用到领导司机头上的。一些人对领导司机咬牙切齿,经常用“不就一车夫”“牙齿都吃黄了”等非言来表达心里的不满。

  • 陈文茜:默克尔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 江晓原:勾股定理的荣誉到底应该归谁
  • 乾隆皇帝一生最大的过错会是什么?
  • 坑编剧十大常见手法及预防应对措施
  • 《琅琊榜》主要人物智商排行
  • 男人该如何协调三个女人的一台戏
  • 广东大碗粉青岛虾与飞机伸腿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