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感恩回馈广大读者的一路相伴,百度阅读不仅进行了首页改版,对界面进行了优化升级,让用户更加便捷地获取知识,同时百度阅读还倾心投入,打造了百万读书基金、全场大满减、万本图书免费送为主的“三重礼”送不停活动。

  两万本图书免费送

  60部悬疑推理小说,30部历史读物精选,30部创业故事,亚洲首部雨果奖获奖作品《三体1》、雨果奖、星云奖双料获奖作品《神经漫游者》、以及文学历史,社科经典,经济管理,成功励志,网络文学等,共计两万余本书籍全部可在百度阅读APP上免费下载。

  同时为满足用户逐渐成型的“移 动阅读”习惯,百度阅读APP特设了“免费”专区。两万本免费图书在百度阅读APP随意畅读,用户只需登录客户端,便可享受到更多优惠以及更便捷的阅读体验。

  减少阅读成本,海量书册优惠降价

  百度阅读在其面世两周年之际,除了上线百万余册书籍供用户阅读外,同时亦将海量优质书册的价格进行了大幅度的下调,从而直接降低读者的购买成本。百度阅读也希望通过此平台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便捷、便利、高性价比的阅读服务。

  有读者甚者对比过其他类似网站的书籍价格后,准备在百度阅读两周年庆典的优惠活动中“血拼”一把。也正因如此,百度阅读一直致力于更好地服务用户,以最真诚、实际的方式回馈读者,提倡全民阅读的理念。

  书籍分类多元化,碎片化阅读“不碎片”

  百度阅读两周年庆活动将图书共分为了四大类,分别为:马桶上的五分钟之碎片化阅读,生活艺术家之情感旅游生活,如何正确涨姿势之自我提升,以及深夜枕边书之社科经典。

  百度阅读APP通过优质内容的推介,帮助用户充分的利用其“碎片时间”,尤其是“马桶上的五分钟”以及“深夜枕边书”的等书籍分类,能有效的帮助读者更好的管理时间,利用时间。这种“贴合多种阅读时间/地点”的书册分类方式,也符合当下国人主流的“碎片化”阅读方式,但更多的是希望在进行“碎片化”阅读时,能提供给读者更多“小而精”的阅读内容,让“碎片化”阅读不只是走马观花的“一扫而过”。通过“小而精”的阅读内容所积累起来的知识和经验,也是一笔不小的“阅读财富”。

  百度阅读作为互联网&移 动互联网上的电子书阅读平台,在面世的两年中,一直致力于满足所有读者的线上阅读需求,并期冀成为版权方首选的电子书发布平台。版权方在百度阅读开放平台提交相关资源后,可实现多终端的展现,并满足海量读者的阅读需求。而百度阅读一直秉以更方便、快捷、低成本的理念来更好地服务用户,其手机客户端更是力求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引领读者做时间的主人,随时随地补充精神食粮,在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的同时,为“全民阅读”的有效推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安监总局新掌门,是个老公安

来到天津后,曾向杨栋梁请教专业问题,但没想到他出事了。这是近两个月前,担任国务院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组组长的公安部原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在面对媒体评价彼时刚落马的国家安监总局原局长杨栋梁时说的话。 

师范院校该压缩师范类招生吗

我国对师范类教育的调整,很大程度上,借鉴了美国等国的经验,但在借鉴过程中,要防止只有形似,而缺乏内涵、实质的问题。按照目前的教育管理和人才评价体系,压缩本科教育、扩大教育硕士规模,很可能被理解为学历导向,是为追求更高学历。

别把倒地的老人都往坏里想

北京街头老人撞倒骑车女孩的真相,只是监控真相的呈现过程。真正的真相,还需要通过科学的介入来解剖。如果我们把真相更多地投注在老人的身心健康方面,不是直接把老人往坏里想,或许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才有可能被更多的人所领悟,老人倒地才有更多的人愿意并且敢于去扶。

《花花公子》杂志改革的启示

新媒体时代,默守陈规的传统媒体很少能继续生存下去。不要说以新闻为业的媒体,就连那些一度前卫的媒体也不得不改变自己,以求生存。

  • 白继开:内蒙古最西端胡杨枯死之谜(图)
  • “6年内全脱贫”别只体现在数字上
  • 蒙古大汗是被杨过用石头砸死的吗?
  • 张惠雯:未婚与已婚相遇之后的错位
  • 蓝燕:晒美照只为说明我过的很好
  • 婚后有哪些日子作为丈夫绝对不能忘
  • 川菜大师眼中做好鱼香肉丝的关键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