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法警方公布自杀炸弹客照片 吁目击者提供线索(图)

法国警方17日公布一名在法国国家体育场外引爆自己的炸弹客照片。法国警方17日公布一名在法国国家体育场外引爆自己的炸弹客照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法国警方17日公布一名在法国国家体育场外引爆自己的炸弹客照片,且呼吁目击者挺身而出提供线索。

  报道称,调查人员将这名男子指纹比对后发现,他10月3日曾在希腊莱罗斯岛(Leros)注册,但还不清楚他的身分。

  一名司法官员证实,他是疑似在希腊注册的男子,但调查人员怀疑护照的真实性,他们不认为这本护照属于这名炸弹客。

  护照主人名字为穆罕默德(Ahmad Al Mohammad),出生日期为1990年9月10日,来自叙利亚伊德利布(Idlib)。

  一名消息人士称,在这名男子遗体附近发现1本叙利亚护照,法国调查人员认为可能属于几个月前在叙利亚遭杀害的1名士兵。

  塞尔维亚官员表示,这名男子用这本叙利亚护照进入希腊,并在当地注册为难民,然后跨越马其顿和塞尔维亚边境,并在塞尔维亚正式申请庇护。

  在巴黎3处发现的7名枪手和炸弹客遗体中,调查人员已确认其中5人的身分,警方正在搜捕据信还在逃的第8名枪手。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今天我们为何怀念胡耀邦?

怀念胡耀邦,纪念胡耀邦,是纪念一位有良知的中共高官,有赤子之心的领导人,是认同他的品性,是呼唤有更多坚守这种品格的官员。

"伊斯兰国"是世界最直接挑战

在一个自杀式恐怖主义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的时代,必须把滑向泛地区教派冲突的现象视为对世界稳定的威胁。所有负责任的大国,都需要根据某种可以接受的地区秩序的定义携手应对。

共享不是吃大锅饭或打土豪

共享不仅仅关系每个人的利益,同时还关系到社会主义道路与共产主义信仰等根本问题。或者说,虽然不会有多少人因为提“共享”,就想到“共产”,但内在的一致性与逻辑上高度关联,却是显而易见的。

机关办公厅的“过道”功能

我刚进市政府办公厅的时候,有位领导就告诉我们办公厅的“厅”就是一个过道,进卧室要经过它,上厨房也要经过它,或者是个暂时休息的地方,因为如果要沦落到睡到“厅”的地步,看来在“家”里的地位也真的是不咋地了。

  • 谢作诗:收入差距扩大的真正原因
  • 美俄总统半小时密谈谈了什么
  • 朱元璋才是历史上倡导白话文第一人
  • 《悲情城市》:找到对付朱天文的法子
  • 《安东尼》文青琐碎生活让观众无聊
  • 钟雪灵:婚姻中不要太去计较男人缺点
  • 看《琅琊榜》登青岛琅琊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