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1月18日11:27 国际在线

分享
恐怖分子在对巴黎发动袭击前,曾在这个酒店房间中做最后准备工作。(网页截图) 恐怖分子在对巴黎发动袭击前,曾在这个酒店房间中做最后准备工作。(网页截图)

  原标题:巴黎恐袭嫌犯袭击前所住房间曝光 毒品注射器成堆(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巴黎恐怖袭击嫌犯租用的酒店房间日前被曝光,展示了他们发动致命袭击前的最后准备情况。房间里到处都是垃圾,咖啡桌上堆积了大量使用过的毒品注射器、短针头、塑料管。

  这个房间位于巴黎东南郊区城市公寓酒店( Appart City hotel)中,是目前被通缉的萨拉赫·阿布德斯拉姆(Salah Abdeslam,26岁)用自己真名登记预定的。当时他利用酒店预定网站Booking.com预定了2个大房间,希望可以容纳多人住宿,并用自己的银行卡付账。入住时间从周三开始,也就是恐怖袭击发生前2天。

  熟悉案情调查的消息人士称:“恐怖分子定下了311和312房间,而这家酒店没有视频监控摄像头。司法警察已经发现恐怖分子的DNA证据,并查收了酒店前台的电脑台。”据悉,至少有2名恐怖分子曾住在这个酒店中,他们还从酒店售卖机中购买外卖披萨和巧克力蛋糕。

  警方还发现,阿布德斯拉姆的“人弹”哥哥易卜拉欣(Ibrahim, 31岁)也曾在巴黎东北郊的博比尼(Bobigny)租下一栋平房。恐怖袭击发生的2天后,警方曾突袭这里,但除了几部手机以外空空如也。

  老板娘回忆称这些房客似乎“很友善”,他们自称来自比利时,到巴黎做生意。她说:“这些人并不显得特别奇怪,他们没有留胡子,穿着也很正常。”她表示自己之所以记得其中1人是恐怖分子,是因为这人曾向她出示过身份证。附近居民也称,曾看到阿布德斯拉姆兄弟和其他人出入这里,并租用了用于装载武器和自杀背心的汽车。(沈姝华)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大学里党委与行政的二元权力

虽为二元领导,但“二元”的权力并不均等。高校中的大量“人事”故事,都和这种二元格局有关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容易造成两个问题,一则领导者不负责,二则以党干政。

科学界如何面对"我们恨化学"

科学是求真的学问,自有其力量,不应惧怕批评、质疑甚至谩骂,就像历史不曾惧怕宗教、政治和传统的霸权一样。科学共同体对待公众对科学的批评,不能走当年宗教裁判、剥夺科学自由发声的老路。科学共同体面对公众批评的容忍度,不妨更大一点。

美国该为“圣战主义”负责吗

美国人一面高喊“反恐战争”,另一面却使“圣战主义”愈演愈烈,两者只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而已。理解这一点,就不会为表面上的矛盾感到困惑。

有一种恶俗叫中国式闹洞房

国人办喜事历来好面子,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们在面对如此恶俗的做法时,应该要三思而后行,物极必反,与喜事欢庆的意义实在大相径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糟粕的要抛弃,优秀的要传承。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周作人研究为什么曾经是研究禁区?
  • 村上春树的成长爱情小说是怎么写的?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横跨欧亚大陆的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