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国戴高乐号航母 法国戴高乐号航母

  原标题:戴高乐航母将开始打击IS 普京下令俄舰艇为其护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俄罗斯《新消息报》11月22日报道称,正在地中海东部游弋的法国 “戴高乐”航母号与俄罗斯军队建立了联系。俄罗斯和法国将结盟共同打击IS。

  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22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戴高乐”号航母将于当地时间23日起正式参与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据悉,航母上共载有26架战机,至此,法军在中东地区打击恐怖组织的力量将会成倍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戴高乐”号航母此行还得到俄罗斯舰艇的护航。俄总统普京亲自下令俄军正在地中海执行任务的“墨西哥”号巡洋舰配合“戴高乐”号航母的行动。俄海军舰艇将为“戴高乐”号航母提供作战掩护。

  “欧洲1台”报道称,戴高乐”抵达中东地区不仅要加强法国在该地区的空中力量,还将与该地区的盟友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与俄罗斯军队的联系目前仅限于航海领域的部分接触,避免在该海域发生任何突发状况。目前,法俄建立的联系处在一个良好的水平,但还没有执行联合军事行动。

编辑:SN181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养老金赤字,挖百姓墙脚不好

现在,反腐败查处的贪官很多,那些赃款干什么去了,能不能补贴养老金,让赃款像税款那样,“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呢?不然,遇到问题总喜欢盯着老百姓的口袋,挖他们的墙脚,这样可不好!

父亲是恐怖分子但我选择和平

仇恨并非人与生俱来的本能,而是一场精心编制的谎言。我的父亲正是这一谎言的忠实信徒,而他曾一度想让我也陷入这一谎言中。

不培养点非职业兴趣就白活了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干一行恨一行,把工作当成负担,生活的郁闷,与缺乏这种非职业的兴趣有很大关系。

马里恐袭为何会殃及中国人?

今天,中国的利益已经遍布全世界,和其他国家和群体的利益碰撞非常频繁,遭到报复和打击也就不可避免。除非中国退回到封闭状态,否则就得面对这样的现实。

  • 乔良少将:巴黎恐袭的诡异之处
  • 央视:ISIS内部分工和资金流向何处
  • 康有为的希特勒式理想国是什么样的?
  • 王路:我为什么想和这个时代谈一谈
  • 2016到底有哪些大片可能引进到内地
  • 为什么说当代男性是新型弱势群体?
  • 澳大利亚最壮美的落日景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