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1月27日11:19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俄媒:土耳其球迷在足球赛中为俄罗斯国歌鼓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近日,俄罗斯苏-24战机被土耳其空军击落事件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有报道称,土耳其总统表示土方不会就苏-24事件道歉。与此同时,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下令,准备对土耳其经济采取制裁措施。虽说俄土两国在该事件上仍未作出缓和的姿态,但这并不影响两国人民其他领域的正常交往。

  据俄罗斯《报纸报》11月25日报道称,俄罗斯国家女子足球队新闻随员伊万•根克涅夫向俄罗斯媒体透露,在2017年欧洲足球资格赛上,土耳其球迷为俄罗斯鼓掌。

  根克涅夫说:"情况是很正常,赛场看台爆满。球迷们表现得非常好。所有人都为俄罗斯国歌鼓掌,赛后还向我们的球队表示感谢。我们也以掌声回应。土耳其人为他们自己的球队和我们的球队都呐喊助阵。没有让人反感的情况。"

  俄罗斯和土耳其比赛女子足球比赛以0:0结束。两支球队正在争夺2017年在荷兰举行在冠军欧足联赛资格,目前分别排在第四名和第五名。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大学里党委与行政的二元权力

虽为二元领导,但“二元”的权力并不均等。高校中的大量“人事”故事,都和这种二元格局有关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容易造成两个问题,一则领导者不负责,二则以党干政。

科学界如何面对"我们恨化学"

科学是求真的学问,自有其力量,不应惧怕批评、质疑甚至谩骂,就像历史不曾惧怕宗教、政治和传统的霸权一样。科学共同体对待公众对科学的批评,不能走当年宗教裁判、剥夺科学自由发声的老路。科学共同体面对公众批评的容忍度,不妨更大一点。

美国该为“圣战主义”负责吗

美国人一面高喊“反恐战争”,另一面却使“圣战主义”愈演愈烈,两者只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而已。理解这一点,就不会为表面上的矛盾感到困惑。

有一种恶俗叫中国式闹洞房

国人办喜事历来好面子,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们在面对如此恶俗的做法时,应该要三思而后行,物极必反,与喜事欢庆的意义实在大相径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糟粕的要抛弃,优秀的要传承。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周作人研究为什么曾经是研究禁区?
  • 村上春树的成长爱情小说是怎么写的?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横跨欧亚大陆的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