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电影《坏蛋必须死》今起上映 堪称犯罪版“泰囧”

  

  陈柏霖亮相电影发布会。

  犯罪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今天全国公映,影片由中韩名导冯小刚、姜帝圭担任监制,新锐导演孙皓执导,扬子观影圈圈友近日提前在南京新街口国际影城看过该片后认为,故事虽发生在韩国济州岛,从剧情看,这简直就是犯罪版的“泰囧”。

  剧情就是陈柏霖、乔振宇、杨旭文和丁文博四个“坏蛋”在济州岛偶遇孙艺珍扮演的神秘韩国女子,引发一系列轻快浪漫的惊险故事。影片公路、悬疑、喜剧兼具,惊险烧脑的故事中融入了浪漫搞笑元素。不过片中韩国实力派演员申贤俊、张光、朴哲民等也是演技炸裂,特别是“金馆长”申贤俊化身冷面杀手,杀人如麻一身血,但杀手却不太冷,细细品味竟也略带萌感。

  前日,《坏蛋必须死》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导演孙皓携主演陈柏霖、杨旭文、丁文博亮相。在电影《坏蛋必须死》中,陈柏霖饰演在韩国教授中文的老师“强子”一角,而他也不负这一谐谑的名字,戏内外都展现出各方面“强”劲的实力,获封“最强男神”。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他超强的语言天赋,陈柏霖坦言自己之前从未接触过韩语,对于韩语水平获观众认可,他称“都是用时间换来的”。

  片中,陈柏霖英雄救美勇救孙艺珍,令两人关系充满暧昧感觉。其他两位演员还当众曝料,他们俩有“爱的感觉”。谈到与孙艺珍的合作,陈柏霖称虽然是首次搭档对戏,但“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我们有很多话题可以聊,电影、音乐、食物上都有很多共同语言”,他还表示两人拍摄时默契十足,私下也有通过社交软件联系,用韩文交流。被问到如何看待两人戏中擦出的火花,导演孙皓表示两人默契到用眼神足以沟通,“当两个人都非常专业的时候,就算语言上有点问题,一个眼神就可以沟通。”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孔小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大学里党委与行政的二元权力

虽为二元领导,但“二元”的权力并不均等。高校中的大量“人事”故事,都和这种二元格局有关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容易造成两个问题,一则领导者不负责,二则以党干政。

科学界如何面对"我们恨化学"

科学是求真的学问,自有其力量,不应惧怕批评、质疑甚至谩骂,就像历史不曾惧怕宗教、政治和传统的霸权一样。科学共同体对待公众对科学的批评,不能走当年宗教裁判、剥夺科学自由发声的老路。科学共同体面对公众批评的容忍度,不妨更大一点。

美国该为“圣战主义”负责吗

美国人一面高喊“反恐战争”,另一面却使“圣战主义”愈演愈烈,两者只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而已。理解这一点,就不会为表面上的矛盾感到困惑。

有一种恶俗叫中国式闹洞房

国人办喜事历来好面子,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们在面对如此恶俗的做法时,应该要三思而后行,物极必反,与喜事欢庆的意义实在大相径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糟粕的要抛弃,优秀的要传承。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武王伐纣时出现的彗星是哈雷彗星?
  • 朱大可:"诗歌麻将"都会有哪些玩法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攻略:如何玩转最精华的毛里求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