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畅意100%寒冬无低温 继续领衔常温乳酸菌市场

  常温乳酸菌成为时下乳酸菌市场的新秀,备受市场关注与期待。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伊利早在2015年8月推出旗下首款常温乳酸菌产品——畅意100%。自产品上市以来,伊利畅意100%不仅凭借其“520”的独特配方及好喝畅快的口感拥有了众多忠实的消费群体,更打破国内常温乳酸菌市场纷乱的格局,丰富了国内乳业市场,成为消费者新宠。

  独特配方 要浪漫更要健康

  秉承“创新就要接地气”的理论,畅意100%独特的配方不仅造就了好喝、畅快的口感,更兼具健康与浪漫,这也是畅意100%备受追捧的原因之一。

  畅意100%目标人群定位精确,深度匹配年轻人群的饮品习惯。畅意100%瓶身别具匠心印有“520”字样。众所周知,“520”谐音是“我爱你”,不论是目前快消产品主要消费群体95后,还是其他人群,都无法抵抗随身附带的浪漫字眼带来的小小浪漫和甜蜜。

  而“520”的畅配方更有别于其他常温乳酸菌。“520”畅配方分别代表:5种优质乳酸菌发酵,2种强化维生素,0脂肪无负担。独特配方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肠道通畅的有益效果,更带来身体畅、心情畅的健康畅快饮用体验。

  寒冬无低温 常温常温暖

  随着季节变换,寒冷的冬季占领了国内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的同时,人们对冷饮的需求也进一步锐减。而传统意义上的乳酸菌多以低温为主,这无疑成为消费者购买力的小小阻碍。如今畅意100%常温下仍然保持活性菌群的生存并发挥其健康肠道的作用,为广大消费者在寒冷的冬天,提供了一款有温度的健康饮品。

  此外,普通的低温乳酸菌饮品对保存环境和运输条件有着极为严格的低温要求,2℃-10℃是最理想的保存温度。而如此严苛的温度要求不仅增加了运输过程中的成本和对运输设备的要求,也为二、三线城市的全面销售造成了阻碍。同时,低温要求对于一般超市和小型便利店来说,通常很难控制和满足,消费者保存也颇有不便。畅意100%的出现完全打消了有关温度的顾虑,特殊的“520”配方使其在常温状态下,仍然能发挥菌群作用,带给消费者美味的同时,更带去健康。

  独特配方、好喝畅快、不发胖以及常温的特点,使畅意100%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更温暖的产品。正是这种接地气的创新以及不断提升消费者饮用体验的暖心尝试,使畅意100%上市以来产品热度持续升温、好评不减,始终领衔国内常温乳酸菌市场。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大学里党委与行政的二元权力

虽为二元领导,但“二元”的权力并不均等。高校中的大量“人事”故事,都和这种二元格局有关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容易造成两个问题,一则领导者不负责,二则以党干政。

科学界如何面对"我们恨化学"

科学是求真的学问,自有其力量,不应惧怕批评、质疑甚至谩骂,就像历史不曾惧怕宗教、政治和传统的霸权一样。科学共同体对待公众对科学的批评,不能走当年宗教裁判、剥夺科学自由发声的老路。科学共同体面对公众批评的容忍度,不妨更大一点。

美国该为“圣战主义”负责吗

美国人一面高喊“反恐战争”,另一面却使“圣战主义”愈演愈烈,两者只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而已。理解这一点,就不会为表面上的矛盾感到困惑。

有一种恶俗叫中国式闹洞房

国人办喜事历来好面子,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们在面对如此恶俗的做法时,应该要三思而后行,物极必反,与喜事欢庆的意义实在大相径庭。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糟粕的要抛弃,优秀的要传承。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武王伐纣时出现的彗星是哈雷彗星?
  • 朱大可:"诗歌麻将"都会有哪些玩法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攻略:如何玩转最精华的毛里求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