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1月29日18:19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中国最标致的十张美人脸 高圆圆秒杀范冰冰

  http://t.cn/RUglfb9【21岁韩歌手东浩举办婚礼 现场唯美浪漫】http://t.cn/RUglfbp【曝罗志祥神秘参观豪宅 或将为女友购入爱巢】http://t.cn/RUglfbN【明星年轻出乎意料! 黄渤与霍建华PK不会输,黄磊前半生靠颜值)】http://t.cn/RUglfbC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毛宁们戒不掉毒瘾和朝阳群众

我仿佛看到,一个又一个坏人,在群众的汪洋大海,显得孤立无援、瑟瑟发抖,抓他们,如探囊取物,易如反掌。在我看来,这可以算是一种“中国特色的民主”——把权力赋予人民,人民一定给你惊喜。相反,如果没有这种权力,群众便仿佛成了乌合之众。

中国人从盐里吃下多少微塑料

虽然,我们还不清楚这些微塑料对人类健康有多大的影响,但它们必定是无益的。认识、研究它的方方面面,自然是政府和科学家们的责任。但地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我们污染的环境,也正是我们生活的环境。

国家秘密项目传销保护伞多大

如此大规模的公开传销活动,背后肯定存在硕大而又过硬的保护伞,否则,一天都搞不下去。当年,有媒体暗访“红河国家秘密项目资本运作”时,就经历、目睹了政府部门不理睬举报,甚至警方将逃出报警的受害者给“押送”回传销窝点的情况。

中国为何在吉布提建后勤基地

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投资遍布全世界,中国人的足迹无远弗届,世界上其他国家发生的事情,往往和中国的利益息息相关,这意味着中国或迟或早要发展出维护自己利益的手段来,吉布提的海军后勤基地建设,就是其中的重要一步,其他的相关举措还会陆续有来。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周作人研究为什么曾经是研究禁区?
  • 村上春树的成长爱情小说是怎么写的?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山佳崔:亲吻对于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 横跨欧亚大陆的土耳其博斯普鲁斯海峡
  • 0